~荒岛公主之~ 荒岛上的第一天~

 Hello^.^  第一次写部落格,心情当然是超开心的O(∩_∩)O~~

 我的绰号—琪琪。

 只想要有个角落让我分享事情,也许在一个陌生的地方能让我做回自己吧!

 一个不让任何人知道的荒岛- 让我在这片荒岛上开辟一篇篇美丽的文章。

 在这里我可以用文字尽情的抒发心情和记录每一件美好的回忆。

 我来自马来西亚- 一个全年四季如夏的国家,热带雨林,多种语言和多元种族的美丽岛屿。

 我住在马来西亚半岛南部的一个小镇,比起大城市;这里每个人和睦相处,这里的生活无忧无虑,绝对无空气污染。

 是个好地方—让我茁壮成长的好地方。许多的回忆都在这片土地上。

 虽然这里没有大城市的进步与方便,但我庆幸这里是我的家—永远的家。、

 大城市的脚步是比这里快上几百倍,但我就爱这大自然的家乡。

 它能让在异乡奔波求学的孩子,暂时忘却烦恼,想起母亲的饭菜香,想起家里满满的爱,留下温馨的泪滴!

 纯朴的小镇,就是能让我们做回自己,把外头的压力抛到九霄云外。

 也许外面的世界很精彩,可是外面的世界很无奈,无情。

 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无奈,请你回家走走。

 家永远是我们的避风港。

我❤我的家

 

我❤我朋友

 

我❤学业

我❤平安健康

我❤我的敌人

我❤他

我❤写部落格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平凡可爱的部落格荒岛公主  ❤琪琪❤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