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我. 纯真

 

      朋友,恋爱了。就好像自己失恋一样,感觉好像失去了什么...

      同时,有好几个人喜欢她。

      就在她和她一直以来都喜欢的男生在一起的几天后,另一个他向她表白。

      时间,就这样错过了他们在一起的缘分。

      接着,这个世界就越来越复杂了...

      虽然她有男朋友了,那个男的却没有死心...坚持的喜欢着她...她也蛮享受被那么多人追求的感觉。

      就这样,那个男的每天都和她联络...每天心里都是她...

      在我们眼里,两个人都没有要停止这一切的意思...

      女的认为自己把他当成是普通朋友,可是当男的向她告白过后,她很失望因为当

      时她已经有男朋友了... 这个意思是说她喜欢他吗?

      唉! 这样下去受伤的也只是她的男朋友,虽然他知道他的存在...可是有一天忍耐还是有限的...

      我不明白的是, 男生有了女朋友,还有喜欢他的女生是小三。可是女生有了男朋友,还有喜欢她的男生叫痴情。

      为什么? @.@

      所以,朋友...放手吧! 既然,已经和自己之前就很喜欢的人在一起了,就不要再对别人有暧昧,纠缠不清!

      不然你的名声也只会越来越‘臭’。 我不想你变成那样的人...

      虽然,我很想说什么...但是你们的事,我还是说不出口。

 

       你们的世界,我真的搞不懂@.@ 也许,是我太单纯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  ❤QIQI琪琪❤

     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