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你

不是答应自己不去想你的吗? 我现在在干吗?

    对不起,我也只想要有一个依靠 :'(

    真的真的非常想你,只能装着不在乎...

    或许这一辈子的不在一起,会换来下一辈子的在一起。

    那么,我期待下一辈子。

 

 至少,让我知道...你会等我。好吗? :'(

     至少,让我知道...你在等我。好吗? :'(

     至少,有你存在...暂时我不会...爱上别人。 :')

     至少,我们还有希望。 不然,就太迟了... :')

 

以为,可以很勇敢。

    以为,可以不害怕。

    以为,可以不脆弱。

    以为,可以很大方。

    以为,可以不在乎。

    见到你的那一刻,我弱了。 :'(

    还是不够勇敢。

    还是没有勇气。

    还是很在乎你。

    你是不是也一样? 如果你退后了,是不是代表你也不敢见我?

    我们都一样,不敢勇敢。

    我们都一样,不敢见面。

    我们都一样,对着自己的心说谎。

 

会不会有一天,我们彼此都相遇了。

    会不会有一天,你先踏出了第一步。

    会不会有一天,我也跟随你的脚步。

    会不会有一天,两颗心终于在一起。

    会不会每一天,就这样一直走下去。

 

我相信上天已经安排好一切。 是我们的,终究会在一起❤

我又想你了!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❤QIQI琪琪❤

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